HYIP PROGRAM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www.topmoneyshare.com

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★KJWORKS Hi-Capa (KP-05) Unboxing/Review★

某人最近上班壓力大,於是打電話問我有什麼好槍可以介紹的,想要拿來打紙箱發洩一下
惡魔如我,當然是直接 Marui MEU + VFC 套件... 給他介紹下去啦!!!
不過想也知道,沒有被 MEU 萌到一整個無法自拔的程度,基本上是開不下這麼一大條滴~~~
尤其現在日本槍和之前比起來真是貴到一個不行

於是以 MSN 介紹了許多把之後,還是建議他買了這一把 KJ Hi-Capa
說真的,這把我也沒玩過,因為我早就有正版的了嘛,買個山寨版的來對我意義不大
會推荐 KJ,純粹是以往對於 KJ 產品的信任
當然,網路上對這把槍的評價也是相當不錯
就這樣,下班就跑去中和超市把它帶回來了,果然是便宜又大碗的啦!!!

交給槍主之前,當然先徵求槍主同意之後,先讓我開苞啦~~~

先看一下外盒,KJ 的外盒的照片一向都還蠻漂亮的,至於整體質感就是另外一回事了


開箱開箱~~~


內有槍本體一把、一小盒 BB、一隻小內六角扳手 (不知道可以拿來幹嘛)
當然說明書 + 靶紙是一定有滴
萬一槍槍有問題,您可以照著說明書上面的聯絡資訊和立智的小姐聯絡
立智可是台灣補保體系最方便的廠商呢!!!

先來左瞧瞧右瞧瞧,當然除了中段上那個 KJ 的字樣外,是不會有刻字的
不過這樣也好,總比亂亂刻強,日後還可以自己送去刻個小叮噹上去
(謎: 你明明想刻的是あいだゆあ... )




槍口


照門、擊槌、海狸尾


三孔式扳機


小林桑的握把,據說有不少人是衝著這個握把買這把 KP-05 的呢!
除了黑色之外還有 OD 色可以選喔!!!


這把是紅色飛機版的,嗯... 啊栽跟藍色的差別在哪裡
據說藍色是比較耐用,又據說 CO2 版的才是配藍色飛機...
管他,反正我們又不會去碰 CO2,順順打就好了,沒差!!!


照慣例,不爆是不行滴~~~
不過槍不是我的,不要玩太殘,爆上半身就好了,反正和馬牌的長得一樣


雖說是和馬牌的一樣,不過飛機材質看起來比馬牌的有擋頭
活塞頭的部份也改了,沒有沿用馬牌那個類似電槍活塞頭容易翻 O 環的設計
改回了像 G26/27 一樣的杯型 O 環

看完當然是要來測試一下嘍~~~
因為槍主就要把槍帶走了,所以就沒有針對集彈性去測試
取一下初速數據就好了,KSC 0.2g BB,一般白瓶瓦斯
由上至下,分別是第 1、5、10、15、20、25 發的數據


基本上中間除了停下來拍照之外,都沒有休息時間
看過我開槍的就知道我速度有多快
後面的數據都是對著靶箱以不到一秒的時間連開四槍,然後槍口移至測速器再開一槍
以這樣讓彈匣幾乎沒有時間回溫的情況下,初速能夠這麼穩定,表現實在相當不錯

再來說說手感的部份
因為是全金屬,滑套重量和比塑膠製品比起來多出了一定的分量
尤其一般原廠槍不太可能用高成本、輕質的鋁合金來製造金屬滑套
所以相對滑套向後的慣性會更大
KJ 對於這把的設定是戰鬥手槍,而非 Marui Hi-Capa 那樣是競技手槍的設定,看 KOBA 握把就可以知道
所以手感會和原版貨不同,槍口上揚的幅度會比較大,但也沒有到難以控制的程度就是了
如果是我的話,我會加強覆進簧的硬度,甚至多墊一段緩衝彈簧
讓滑套運動的作用力下降到虎口的位置,這樣手感就會接近 Marui 的原廠設定了

KJ 對於仿製 Marui 的槍型一向是台廠裡面最有心得的,這把也不例外
在上下槍身互相交換之後,兩把均可正常動作,初速表現的改變幅度也不大,可歸在實驗誤差之內
顯示 KJ 在尺寸上的拿捏相當不錯

彈匣互換也能夠正常使用
唯一的差別是 KJ 的彈匣因為表面漆面太厚
所以用在 Marui Hi-Capa 上會發生壓彈匣釋放鈕,彈匣掉不下來的狀況發生
得用手幫忙拉一下才彈匣才能退出來
估計... Marui Hi-Capa 要用 KJ 的彈匣的話,應該多抽插個幾次就會順了

嗯... 有閒錢的話,也來收一把好了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thx for ur review

A-Soft_warehouse said...

Thx you for support bro .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Share
ShareSidebar